Blue Flower

本公司開發了三種規格的LED照明燈條,可應用在各種照明的用途,例如辦公室照明、室內裝潢間接燈光、告示板燈光、廣告燈箱、商品展示櫃照明、戶外招牌看板、行動攤販用燈、公共空間或營業場所內崁式燈光效果等。

 

其一燈條 55.4 cm x 1.6 cm,內含 70 顆高亮度 3020 LED,耗電 6 瓦,光通量達600流明,可兩端串接,適合串聯成長條型照明。

其二燈條 55.4 cm x 1.6 cm,內含 70 顆 3020 LED,耗電 4.8 瓦,光通量達460流明,可兩端串接,適合串聯成長條型照明。

其三燈條 51.5 cm x 2 cm,內含 56 顆 3020 LED,耗電 3.8 瓦,光通量達 370流明,可單端並聯,適合串聯成平面型照明。單條發光效率皆在 90 Lm/W 以上。

 

本公司燈條電路設計電能轉換效率高,沒有過多熱損耗,所以不需要散熱裝置,溫度可維持在比室溫稍高的溫度。

因為燈條溫度低,LED光衰速度非常慢,LED光源壽命可達十年以上。

燈條採用PCB材質,厚度為1.6mm,安裝使用皆相當容易。

LED顆粒佈局讓照明光線分布均勻,不會產生重疊光影。

直流驅動光源不閃爍,不會對眼睛視力造成不良影響;且沒有日光燈驅動電路的惱人雜音。

無紫外線,不會對人體皮膚造成傷害。不含汞,符合環保及節能減碳。

LED燈條獨特電路設計,不會造成末端電壓下降影響亮度的現象產生。燈條有保護迴路設計,降低故障機率,所以提供兩年保固。